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系统工具
趣赚清理

趣赚清理

应用类型:系统工具发布时间:2024-03-20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趣赚清理是一款非常好的垃圾清理软件,有很多有趣且实用的功能。使用该软件可以一键清理手机中的垃圾,释放手机内存,清理所有无用软件,提高手机性能和内存空间,并自动检测手机崩溃问题,提高手机运行速度。用户可以使用清理功能清理手机中的垃圾和冗余进程,使您的手机运行更加流畅。

软件描述

1。强大的文件扫描引擎技术;

2、毫秒级加速,从此再见卡慢;

3。智能手机清理速度快,快速扫描缓存的垃圾文件;

4。它可以加快手机的内存速度,并默认关闭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

软件风格

1。专业垃圾文件扫描引擎;

2。相当复杂的交互和UI设计;

3。优化手机即可获得金币奖励。你用得越多,你得到的金币就越多。

4。帮助您扫描手机的深度,视频,图片和音乐文件可以轻松清理。

软件功能

1。强大的深度清洁服务帮助您深度扫描手机,视频、图片和音乐文件都可以轻松清理;

2。软件可以一键扫描内存垃圾,还可以清理手机软件中的缓存垃圾,让内存变大;

3。加快手机内存的运行,并在后台关闭无用的进程;

4。冷却效果可以通过清洁和加速手机来实现。

软件亮点

1。垃圾清理快速简单,还能加快手机内存速度,默认关闭后台运行的应用;

2。优化手机即可获得金币奖励。你用得越多,你得到的金币就越多。

3。界面简洁明了,功能实用;

4。在通知栏中存储和整理信息更快。

软件评估

趣赚清理该软件可以释放并清理多余的后台进程以增加设备的内存,删除缓存并回收剩余文件的内存,并提高您手机的性能。查找并删除手机上无用的安装程序以释放存储空间。清理先前卸载的应用程序中的剩余数据。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4.92MB应用版本:4.1.1.3

系统要求:Android更新时间:2024-03-20

语言: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