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理财购物
智慧罗平停车

智慧罗平停车

应用类型:理财购物发布时间:2024-02-20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智慧罗平停车是一款非常方便快捷的智慧停车app,可以快速查询周围并找到最近的停车服务、停车库建设和管理、公共停车场等。一键就能找到停车位,再也不用担心停车位的问题了。重点是帮助监督城市公共场所的规范停车和公共停车场的基本建设和管理。感兴趣的朋友要赶紧下载。

软件功能

【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1。这款app是专门为车主推出的停车服务助手。

2。这款app可以很好地帮助车主解决这些问题。

3。毕竟,在当前的社会形势下,停车位仍然非常难找。

软件风格

1。在网上办一张停车券,适合用优惠券停车,省了不少停车费用。

2。实时查询停车订单信息,实时查询订单信息的具体内容,了解停车费用。

3。轻松管理自己的汽车,能够绑定汽车的信息,轻松方便地在线管理。

软件描述

1。你一输入停车关键字就可以得到有关停车位的信息。

2。给违章记录查询、行程记录、行车导航等工作,一个APP就能解决。

3。搜索目的地周围的停车场,键入目的地部分,并查询该部分附近停车场的信息。

软件亮点

1。实时查询停车订单信息,实时查询订单信息的具体内容,了解停车费用。

2。您可以轻松管理自己的汽车,绑定汽车的信息,并轻松方便地在线管理。

3。搜索目的地周围的停车场,键入目的地部分,并查询该部分附近停车场的信息。

软件评估

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立体智能立体停车设备、停车服务项目、停车费收取、公共停车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执法局停车智能控制系统及监控系统软件的研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50.16MB应用版本:1.4

系统要求:Android更新时间:2024-02-20

语言: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