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办公学习
万能zip钥匙

万能zip钥匙

应用类型:办公学习发布时间:2024-02-20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万能zip钥匙是一款多功能文件解压同步助手。该软件工具非常强大,包括各种解压服务。根据你自己的喜好,它非常有效,并增加了更多的贴心服务。根据不同客户的解压需求,您可以随时在线实际操作该应用程序,以实时保护您朋友的个人隐私。感兴趣的朋友请下载最新软件版本()~

软件功能

1。它是一款多功能文件解压助手,可以在线一键操作。

2、包含多种解压文件服务,非常方便快捷。

3。根据不同客户的应用需求,增加了更多贴心服务。

软件风格

1。万能的压缩和解压键的专用工具。

2。支持ZIP、RAR和7z文件格式的文件解压缩,并支持ZIP格式压缩文件的建立。

3。支持各种图片和短视频的压缩,包括文件转换,轻松转换文件格式以满足您的需求。

软件描述

1。还有另一个隐私相册,可以对您的私人图片和视频进行加密,保护您的个人隐私。

2。支持将一个或多个文件压缩成ZIP文件。

3。支持解压压缩,RAR和7z文件与密码设置。

软件亮点

1。解压文件:支持解压zip、【div】【/div】7z、【div】【/div】rar、Zipx、【div】【/div】tar、【div】【/div】jar等多种文件格式。

2。压缩文件: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如ZIP、【div】【/div】7z、【div】【/div】RAR、【div】【/div】ZIPX、TAR等。

3。文件管理方法:支持文件共享、删除和重命名。

软件评估

一款专门用于快速解压和压缩的文件可视化工具!支持【div】【/div】zip、【div】【/div】rar、【div】【/div】7z、【div】【/div】tar、【div】【/div】zipx、【div】【/div】gzip、【div】【/div】【/div】。它是一款非常好用,超级方便快捷的解压手机软件。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35.31MB应用版本:3.0.1

系统要求:安卓更新时间:2024-02-20

语言: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