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生活实用
123兼职

123兼职

应用类型:生活实用发布时间:2024-02-09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123兼职是一款高品质的兼职软件,满足不同人群的兼职需求。人们可以在这里找到兼职工作,无论他们是学生还是母亲,或者想做兼职工作的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兼职工作。平台上有很多兼职,这些兼职都是实体企业解决的。线上线下都有合适的兼职工作。感兴趣的朋友请赶紧下载吧~

软件功能

1。丰富的工作类型,满足不同求职人群兼职的需求。

2。详细介绍兼职的工作,以便更好地筛选和比较。

3。用户可以利用闲暇时间找一份轻松的工作兼职,既能赚外快,又能打发时间。

软件风格

1。软件里有很多工作,还可以在线面试,非常简单快捷。

2。该软件还可以执行任务,用户只需使用手机进行操作。这种工作也有,非常实用。

3。软件中有各种技能卡,可以帮助用户提高寻找合适职位的能力。

软件描述

1。【海量就业岗位】实体企业入驻,大量线下/线上就业岗位可供选择。

2。【安全可靠】商家实名认证,多重审核机制确保帖子安全可靠。

3。【快速入职】定期清理未招聘的职位,并确保您在报名后1天内联系,3天内上岗。

软件亮点

1。岗位数量多可靠,工资日结有保障兼职Select兼职123。

2。它非常适合大学生兼职、马宝兼职、白领兼职等人群提高业余收入。

3。兼职工作种类很多,比如促销员、服务员、模特、礼仪老师、家教和客服。

软件评估

软件里有很多招聘信息,招聘信息很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找到工作,这是非常高效的,也是非常简单的找到合适的工作。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40.02MB应用版本:1.1.1

系统要求:Android更新时间:2024-02-09

语言: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